中华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5:23: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中华社区正新居委会围绕“平安社区、平安家园”的工作目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前,中华社区正新居委会联合中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居民采取文明、安全的方式进行祭祀,提醒居民群众野外风大、气候干燥,要防范森林火灾,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并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安全常识告知书,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让人人关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的良好氛围。(刘世远)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