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7:11: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3月26日,中华社区正新居委会联合中华所民警,在人流密集的正新街娃娃国门前和富水花园D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始以来,正新居委会通过召开工作会、悬挂横幅、撰写信息简报等多种方式,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民警向辖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提高认识,发现黑恶势力及时举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营造了和平安定的社会环境。(杨平)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