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社区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5 11:04: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社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25日,金狮社区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居委会书记、主任等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由社区党委书记马鹏程主持。

  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方针政策有了全面认识、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社区当前工作实际,将学习“两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强国”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深学、细学,学以致用,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新的取点上推动社区建设实现新跨越。

  (何冬玲)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