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社区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及科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德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17:00:24   来源:贵阳网  

  根据区委组织部《云岩区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相关要求,3月22日下午,荷塘社区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群主持,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辖区两代表一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居委会支委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社区主要领导吴启碧代表社区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荷塘社区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巡察整改、环保督察整改、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宗教工作、食品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社区党委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整改方面做了详实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公平、公正、公开的对班子述职情况进行测评,社区党委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