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开展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科级领导干部述德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7:01   来源:贵阳网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云岩区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要求,中华社区于3月22日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科级领导干部述德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王立治主持,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社区中层干部、各居委会负责人、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居民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受社区党委委托,社区党委副书记在会上作社区党委班子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就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作述德述职述廉汇报,分别对2018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与剖析,针对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打算。根据班子和班子个人的述德述职述廉情况,参会人员客观、公正地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社区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受社区党委委托,社区党委副书记表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完善社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定期对成员的参学次数、学习笔记、学习心得、讨论发言等情况进行检查统计,建立专门档案。二是深入调研,切实转变作风。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高水平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中的热点难点,深入群众,进家入户,走访企业,带着有政策性和特殊性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改进作风。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确定期限,限时办理。要以奋发有为,时不待我、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改进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服务民生为宗旨,努力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和本领。三是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保持迎难而上的决心、魄力和勇气,保持担当的干事激情。提升班子对干部队伍的领导能力。强化和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配置,突出中层干部这一重点,将干部管理纳入考核,强化监督,落实奖惩。(王玲霞)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