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手牵手抵制毒品 心贴心珍爱生命

发布时间:2019-03-22 16:30:3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大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宣传的力度,3月22日,黔灵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携云岩村、偏坡村禁毒专干以及云岩村警务助理到辖区春风学校开展以“青少年手牵手抵制毒品、心贴心真爱生命”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春风学校校方高度重视青少年学生禁毒教育,为了有序、有效地组织开展活动,学校根据学生的课程安排,认真地进行了部署。学生们通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宣传片、禁毒知识宣传资料以及禁毒知识抢答等方式,学习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知识。

  活动最后,禁毒专干还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禁毒宣誓。通过本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中小学生的拒毒防毒能力,也让大家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力争做到杜绝毒品在校园内滋生蔓延,给学生们创造一个无毒绿色的学习环境。(张婷婷 吴克华)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