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7:41   来源:贵阳网  

   3月21日,黔灵镇党委书记陈俊在镇八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视、经济普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村(居)书记、主任,及分管扫黑除恶的两委成员、经济普查统计员、税务、工商部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镇下一阶段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各村(居)针对考核要求做好资料整理归档;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三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强化线索摸排工作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此外,会议还就近期巡视、经济普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陈俊同志强调,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联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