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召开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4:08   来源:贵阳网  

   3月22日上午,黔灵镇召开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中共云岩区委办公室 云岩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持续改进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生活安定有序、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家庭美满幸福,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上来,推动黔灵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值班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队伍形象,为黔灵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