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联合辖区嘉华酒店开展重点场所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2:35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提高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社会成效,推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威清社区继续深入加强辖区重点场所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3月22日下午,威清社区禁毒办、禁毒志愿者及云岩区阳光志愿者协会联合嘉华酒店部分干部职工在威清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嘉华酒店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阳光志愿者协会刘雷蕾老师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及PPT图片让嘉华酒店从业人员能够区分识别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性状,让大家能够及时识别吸食工具、吸毒行为,并告知大家毒品违法犯罪举报电话及《贵阳市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实施细则》以及娱乐场所禁毒管理办法,使大家更具体、直观地认识毒品、辨别毒品以及了解毒品的巨大危害,希望大家共同抵御毒品和宣传毒品知识,从而使“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罗倩)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