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建王家桥新地标 协力搭幸福家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6:23   来源:贵阳网  

     

    “我们这个小区好高大上啊”“大门外不忘初心的宣传墙要成为王家桥的新地标了”“这个居委会好温馨啊”......这些都是近期居民群众到王家桥居委会办事时常说的话,这些话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称赞,深感骄傲的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

  2018年,经过水东社区党委与区住建局、中天集团等多次协商沟通,协调到世纪新城九、十组团一楼约200㎡面积的房屋作为王家桥居委会新办公用房。淡绿色的墙漆、天蓝色的百叶窗、五颜六色的办公桌椅、卡通地贴,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室,营造出一个温馨有活力的便民微驿站。

  2018年底,以社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为抓手,居委会认真思考打造“一居一特色”亮点工程,积极争取区城管局、区科协、区文体局、区妇联、区总工会等多方支持,发挥“第一书记”带头实干的作用,在小区内建设了科普活动室,小桔灯亲子阅读室,“心心姐”四点半小课堂,15件健身器材,党务居务公开栏,党建文化、廉洁自律等宣传,力争将王家桥居委会打造成科普文化示范居委会。

  今年,王家桥居委会还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一是要结合党建创新清单提出的:“党员+”建功能型党小组 筑幸福家连心桥,充分发挥政策宣传、爱心助困、居务监督等党小组作用,整个多方资源,将党和国家的春风聚力成桥,温暖千万家,共驻幸福王家桥。二是要充分运用已建设的活动阵地,组织居民群众、辖区企业单位等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学习活动,将王家桥居委会建设成群众点赞,与群众“心心相印”的服务微驿站。(田昕)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