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社区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3-22 15:36:5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隐患,荷塘社区在春季开学期间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荷塘社区以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场所,对校园食品经营者及其周边食品经营者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等情况进行抽查,对食品经营者索取的食品或食品原料进货票证和相关记录逐项核查。

    同时,强化对校园及其周边餐饮单位的日常监管。全面核查清理校园内部学生食堂、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及向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经营主体资格,严格主体准入。以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加工制作关,杜绝各类违法行为,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