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调研贵阳市实验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15:59: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3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佳丽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守慧同志带队调研贵阳市实验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蔡佳丽同志一行一方面对学校食堂实地考察,对从业人员、原料管理、加工制作、供餐用餐、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另一方面听取校方在食堂开办、供餐送餐方面的困难。

  蔡佳丽同志提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核心是“安全”,校方一是要加强管理,按照对集体配餐公司的相关要求进行规范,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帮助校方对新建食堂的布局、设施、人员配置等严格把关;二是要加大投入,增设实验室,改善送餐车等相关设施;三是转变食堂运作模式的过程中要及时与家委会沟通,安抚家长情绪。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在“严监管”的基础上“强服务”,帮助学校解决如何更规范、帮助家长解决学生如何吃得更放心的问题。(冯雁临)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