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4 14:51: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居民饮食安全,北京路社区市北路居委会成立了食品安全小组,于2019年3月5日至3月12日,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餐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是针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餐馆从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内容;以辖区内的商店、餐馆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同时警示大家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高经营户的行业自律意识。为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增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国,坚定了进一步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的决心和信心。(聂燕)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