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中天社区新增监控探头15个

发布时间:2019-03-12 15:26:32   来源:  

    贵阳网讯 为深化巩固社区平安建设,从今年1月初开始,中天社区对辖区御翠岭园区进行监控盲点实地走访排查,从人流量多寡、路段好坏、车次多少、是否有出入口等多方考量,决定在御翠岭居委会御景湾小区1-5栋、御翠岭1号楼、2号楼等路段新增监控地点12个,新增监控探头15个,截止目前均已全部投入使用。

  中天社区御翠岭居委会辖区面积广、人流量大、出入口多,原有的监控探头数量有限。为此,中天社区紧密结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从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着手,主动出击狠抓工作落实,并将在下步工作中接入派出所共网使用,为有效地震慑各类违法行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苏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