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居委会对辖区商铺开展安全常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9-03-12 11:38: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防范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的防范意识,确保居民无伤亡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圣泉社区帝景居委会组织对辖区各商铺及居民进行了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安全常识的宣传。

  此次宣传的重点是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使用家用电器及燃气,多多关注家里老幼残障人士,不人为留下火灾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造成煤气中毒的原因及临床表现,如何救护煤气中毒的人和怎样预防煤气中毒。

  通过这次入户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普遍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与预防煤气中毒的常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陈祖萍)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