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胡向群到黔灵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5:21: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1日,云岩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向群到黔灵镇及包保的茶店村、黔灵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胡向群听取了镇、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对黔灵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紧紧抓住中央提出的“六个围绕”开展工作,把该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广度、深度、力度上落到实处;要强化线索摸排,做到“耳聪目明,主动发现”;要用联系的眼光去分析研判查处的案件,有效整合资源力量,顺藤摸瓜,深挖彻查。

镇党委表示,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开展社会治安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