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为民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11 15:00: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营商环境是发展、创新创业的土壤,高效为民、优质服务、助力发展是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服务宗旨。3月8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东分局、黔灵分局辖区经营户上门送锦旗,赞誉优质服务。

周女士2月底在黔灵分局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到10个工作日便拿到了证照,为开店经营争取了时间。周女士为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黔灵分局送去“办事高效待人热情”的锦旗。同一天,梁女士也将一面绣着“高效为民、优质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中东分局。3月5日,梁女士准备经营餐饮服务,到中东分局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因其高度近视,书写不便,分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梁女士填写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表格,并当场出具营业执照。梁女士送来锦旗时说道:“你们市场监管部门为我们辖区经营户解决了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了高效为民、优质服务”。

在接下来工作中,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强化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能力,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推行“一条龙服务、并联式审批”的运行模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