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业主齐发力 共同解决“脏乱差”

发布时间:2019-03-11 14:37:0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数月来,位于五柳街的云阳佳苑小区由于物管的撤出,小区内垃圾堆积,环境“脏乱差”,小区垃圾问题受到业主们越来越多的关注,上周,3名业主代表来到金龙社区贝地居委会,希望通过居委会彻底解决小区“脏乱差”以及各种民生、安全问题。

为此,贝地居委会召集业主代表于3月10日召开业主大会,就云阳佳苑无人管理造成“脏乱差”现状进行讨论和处理,共有90多名业主、8名居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居委会的见证下,产生了云阳佳苑业主委员会,并提出选举楼栋代表,方便业主委员会开展下一步工作,会上还收取了卫生清理费和自来水加压费用于清理小区内各种垃圾和交纳二次供水泵房电费。社区、业主齐发力,不等不靠解决了小区垃圾堆积的问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