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一行调研云岩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08 11:41: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7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实地调研云岩区云岩一小、安井小学及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

邹联克充分肯定了三所学校的办学亮点,在云岩一小,他走进课堂,深入了解“乐童计划”的实施情况。他指出,“乐童计划”要让学生真正“乐”起来、“动”起来,要让学生真正得到全面发展。在安井学校,他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该的校园文化,并听取了该校校长对美善教育的介绍。他指出,校园文化要立足于本土文化建设,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办有根的教育。在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他肯定了学校以“红色文化进校园,芳草教育别样红”为主题开展的党建工作做得很实、很有特色。他指出,要培养“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孩子,做好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并以此为主线,向纵深发展。他对学校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感到很惊喜,对学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对于三所学校普遍存在的师资短缺、大班额、经费不足等困难,他耐心听取了汇报,指出要在师资不足、经费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贵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明昌,副局长齐贵生,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成强,主任委员杨善坤等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