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黔灵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10:15: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6日,云岩区区委常委张保兰带领区扫黑除恶督导组到黔灵镇沙河村、雅关村,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督导组按照“六个围绕”的要求,即“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领导建设”六个方面,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汇报。

听取村委会工作汇报后,区督导组对黔灵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保兰对黔灵镇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黔灵镇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在换届选举中进一步加强对村“两委”人选资格审查力度,坚决防止“村霸”、涉黑涉恶等不符合村干部条件的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罗乐)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