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黔灵镇开展社会救助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6 15:55: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6日上午,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玺一行5人到黔灵镇就社会救助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是根据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关于兜底扶贫及社会救助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全面提升全市兜底扶贫及社会救助工作水平,针对黔灵镇社会救助失信当事人联合惩戒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上,黔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祖平就黔灵镇民政兜底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陈国玺指出,云岩区提出的社会救助失信当事人联合惩戒机制已初步建立,且在乡镇社区进行了试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需进行细化完善,并形成规范的制度和流程,力争在全市进行借鉴和推广。最后与会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