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莅临威清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9: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6日上午,云岩区科协主席邹文元一行莅临威清社区进行工作调研。

在社区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社区科协2018年工作汇报,结合去年的考核要求,向社区说明区科协进一步强化社区科普工作的成效与新思路,也对目前社区科协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社区加强科普队伍建设、加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机制。随后,调研组一行对下威清科普示范院落进行了调研,指出社区一定要充分利用有限的科普资源,深入开展科普活动,壮大科普志愿者队伍,让科普志愿服务成为常态。

社区党委副书记吴璇表示,将进一步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悉心做好科普工作,为创建辖区全民科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封家敏 何鸿)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