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启动党建工作提升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18 19:43:01   来源:贵阳网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治理力和社会号召力,2月18日,水东社区组织召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同志主持,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大党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居(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袁晓雯宣读《中共云岩区水东社区委员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计划》,理清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是基层组织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基层组织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会议还围绕行动计划实施步骤、具体行动等方面对今后三年社区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责任分解表,要求社区上下要层层分解党建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明细牵头部室、居(村),配合部室、居(村)和完成时限,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形成党建工作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社区各部室、各居(村)各司其职、主抓落实的工作体系。

党建引领,争创一流,水东社区就是要在行动计划的指引下,通过三年努力,推动水东社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更加有效,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更坚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更加紧密,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居(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更加有力,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准,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进而促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杜汝祥)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覃会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