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嗨翻天 宅吉社区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15:59: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3,4,5……”在宅吉社区百腊井广场上,传来了一声声的数数,近日,宅吉社区50余名职工及居民群众参加了一场以“健康社区”为主题的文体盛宴。

运动会设有指压板运球、摸福、跳绳、两人三足、投飞镖、背靠背运球等趣味性运动项目。活动在孩子们的跳绳比赛中开始,计数声、欢呼声吸引了前来围观的群众。两人三足的比赛中,参赛的群众奋勇努力,“吃瓜群众”加油鼓劲。指压板运球中,只见大家聚精会神地盯着拍子上的乒乓球,丝毫没有因为指压板而影响情绪。广场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业余的时间锻炼了身体,传递了欢乐,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经常举办此类运动休闲的娱乐活动,让大家在宅吉的“大院”里过的更红火更和谐。(邵影)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