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开展闲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19-02-18 15:09: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增强青少年辨别是非和抵御毒品不良诱惑的能力,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2月18日上午,威清社区在鲤鱼居委会组织辖区内部分闲散青少年进行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及禁毒志愿者为青少年讲解了毒品知识以及目前新型毒品泛滥的趋势,使他们对毒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告诫他们沾染毒品带来的严重后果。禁毒专干还通过大量鲜活、典型、触目惊心的案例,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种类、常见毒品及性质、滥用毒品的常见表现、《禁毒法》的基本内容等毒品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问题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与分析,让青少年们提高警惕,从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三道防线,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禁毒专干还向青少年发放了禁毒宣传品及资料,希望他们争做禁毒宣传员,带动周围朋友、家人一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罗倩)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