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开展“新年新气象”大扫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15:00: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不断加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在寒假中增长知识,过一个有益身心、快乐健康的寒假,近日,三桥社区团委、改茶居委会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开展“新年新气象”环境大扫除活动。

此次清洁行动,由社区团委、辖区中小学生及家长、社区“五老”、改茶党支部党员组成志愿者清洁大部队。志愿大队深入辖区各小区院落,对地面垃圾、墙壁小广告、沟渠污秽情况等进行整治清扫作业,小志愿者们认真清扫着每个角落,积极配合家长及工作人员开展清扫,为小区环境保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浩浩荡荡的清扫大部队,绘成了辖区一副温馨欢快的画卷。

此次活动清理小广告40余条,清理沟渠3条,清扫垃圾死角6处。参与学生及家长达40余人。(王荣维)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