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省府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13:09: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强禁毒知识宣传力度,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强化群众的禁毒意识,拓宽禁毒受众面,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2月15下午,云岩区省府社区在和平酒店门口开展了禁毒流动宣传活动。社区禁毒办工作人员、社区党员房戟光、各居禁毒专干及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讲解了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让广大群众对禁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4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及认可,有效的提升了禁毒宣传的广度与深度、巩固了“无毒害”社区创建工作,同时也为省府社区2019年禁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