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宣传不放松 辖区娃娃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9-02-18 10:41: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5日起,金龙社区春节期间各项宣传工作继续开展,陆续组织辖区12名青少年开展“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非法集资及禁毒宣传2次。

娃娃们手持宣传资料走上街头,向路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预防毒品教育读本,让居民在节日期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参与非法集资及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大家三点:一是尽量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二是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三是不要出入娱乐场所,不要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也让居民知道远离毒品真爱生命,拒绝毒品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参加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也让他们自觉地成为了禁毒工作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