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到中华社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15 17:13: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4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3人对中华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中华社区党委书记万轶就中华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详细汇报。

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开展随机问卷调查后,督导组对中华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督导检查中社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一是未能突出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亮点,工作人员要及时收集整理,形成材料在做实工作的同时突出亮点;二是在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及搜集上报工作中要加强社所联动,对于涉密线索严格保密制度的同时加强与派出所对接做到信息对称;三是要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四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要加强资料收集及分类整理。(周蕾)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