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社区贯彻落实云岩区委九届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5 16:52: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5日下午,市西社区召开干部会议,及时认真贯彻落实云岩区委九届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精神。云岩区政协副主席、市西社区党委书记翟莉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翟莉同志传达了云岩区委常委九届第80次(扩大)会议精神。翟莉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林刚书记、王黔区长在区委九届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调度好经济工作,抓好招商引资,打造好营商环境,建立健全好各项机制,确保信访维稳平稳有序,对上级部门下发的各项任务要及时完成并给予回复。

    翟莉同志还要求,社区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要深入到包保的居委会指导好各项工作,把区委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夯实基层基础,让市西在新的一年平稳发展,稳中有进。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