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普陀社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2-15 15:15: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4日,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莅临普陀社区社区对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督导小组翻查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话,全面详细了解普陀辖区党政领导包保村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党委专项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市下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情况、村居两委背景调查情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线索排查等情况,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重要建议,一是一定要做好行文规范;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三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及时做好线索对接工作。

此外,督查组强调大家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对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足之处立即整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