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桥居委会积极解决群众下水道堵塞问题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3: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居委会的小陈吗?我们楼的下水道堵塞了,你们来帮帮忙啊”,近日,水东社区王家桥居委会接到辖区群众的反映,立即赶往求助者李明芬位于王家桥辖区半山居B6栋2单元1楼1号家中,对其下水道堵塞的事宜给予协调解决。

据居民李明芬叙述,由于楼上住户在下水道乱丢杂物,经常导致下水道堵塞,自己家在一楼,地势低,下水道堵塞常引起厕所粪水外溢,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业主委员会已协调多次。居委会当即组织B6栋2单元在家的住户进行协调,最终确定,由该单元居民自己出资疏通,李明芬具体负责此项事宜,收取款项金额及具体明细向业主委员会报备。

据悉,在水东社区王家桥居委会的协调下,半山居B6栋2单元的居民积极配合疏通下水道,该住户生活已恢复正常。(刘城伶 廖荣冰)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