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出击“组合拳” 净化农村食品市场

发布时间:2019-02-15 11:15: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组织稽查局、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联合中华社区对正新市场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与食品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市场内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存在侵权“山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以次充好、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向消费者、食品经营户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假冒伪劣食品识别等知识。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对市场内重点食品品种开展快速检测13批次,检测项目20余项。

本次联合检查是在前期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再巩固再提升。连日来,云岩区运用云岩智慧监管APP对辖区食品市场开展全面“大扫除”、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问题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结束时,农村食品市场得到净化。(张锦)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