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停车计时器 做群众权益的“防护栏”

发布时间:2019-02-15 11:14: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期,有群众反映,有采用计时收费的停车场未张贴计时器检验合格标志现象,计时器的准确性受到质疑。2月13日,根据群众反映情况,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执法人员对未来方舟多个组团的机动车停车场收费计时器进行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采用计时收费的停车场计时器是否张贴检定合格标志,是否有检定合格报告,检定合格时间是否在有效期内。经查,本次检查的6个计时器均未张贴检定合格标志,现场未见在有效期内的检定合格报告。执法人员现场对停车场负责方下达了《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询问调查通知书》并做进一步调查。

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将联合省计量测试院,针对辖区内采用计时收费的停车场开展现场抽检,将停车场计时器检查常态化、全面化进行,对采用不合格计时器进行计时收费的停车场负责方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停车收费的公平公正,保护大众的合法权益。(孟思栋)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