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桥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元宵

发布时间:2019-02-15 10:11: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变化大哟,整治以后看起安逸多了。”说起如今头桥的变化,居住在黄金路的居民们是深有感触。

据了解,为营造一个绿色、祥和的节前环境,头桥社区自2019年一月份起,社区城管部从早上六点半开始,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与交警、工商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主要以解决头桥辖区“脏乱差”、清理人行道上乱堆乱放、整治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为重点。采取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相结合的措施,按照“分片包干”原则,对辖区黄金路、海马冲街、头桥路等重点路段经营和生活环境进行大整治。

据介绍,头桥社区结合实际,每天配合交警部门重点对辖区街道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治理,查处违规停放35起,做到街道内车辆必须按划定的停车位有序停放且朝向一致。同时整治垃圾乱扔,重点治理乱吐、乱扔、乱倒等不文明行为,落实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对背街小巷、垃圾桶及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等进行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两处、垃圾4车。

此外,社区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作用,每天安排环保志愿者对乱贴乱写的各类野广告予以全面彻底清除,对店招店牌不规范、乱设置广告、在街道两边乱拉横幅等违规行为进行规范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野广告300余处、清除乱拉横幅、不雅广告21处。并对占用道路、出店经营、校园周边摊点进行重点整治,禁止所有商户延伸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劝阻到农贸市场内进行交易,切实做到“座商归店、游商归市”。(杨杰)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