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府区长王黔到水东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4 16:23:4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4日,云岩区政府区长王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华一行到水东社区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从水东社区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王黔一行作了汇报,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董政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做工作补充汇报。王黔高度肯定了水东社区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水东作为新片区蕴藏巨大发展潜力,水东颜值高,希望水东社区继续发力,在气质、品质上做进一步提升。

王黔对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跟上”要求:一是产业业态要跟上,社区要整合各方优势,积极发展中高端产业,将新业态装进去;二是公共供给要跟上,针对辖区幼儿园、医疗等方面的问题,要及时与区政府对接,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让老百姓享受高品质生活;三是功能作用要跟上,要充分发挥片区魅力,让老百姓以居住在辖区为自豪;四是治理能力要跟上,社区要着力提升资源整合,提高为居民办事的能力,要规范、精准、细致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五是干部状态要跟上,基层干部要踏实肯干、奋发有为、务实扎实,一心一意求发展。

最后,袁晓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水东社区将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加强社区上下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和谐、美丽的现代化社区不懈努力。(余喷)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