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吉社区迎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15:46: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3日,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莅临云岩区宅吉社区检查指导工作。社区班子成员,派出所负责人迎接检查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对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查看了社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资料,对社区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及指导。同时,指出社区在软件资料方面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针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提出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多地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二是宣传要做实到位,让居民群众入脑入心,不论开展多少次宣传,投入多少经费,能不能达到宣传效果,最终是老百姓说了算,提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三是要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及时收集线索,如果排查不到位,线索收集不实,将会影响很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责任到位,要细致入微,才能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郭书成 王荔)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