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委副书记王峰到荷塘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14:48: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3日,云岩区区委副书记王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欣辉、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陆海东以及区委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到荷塘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荷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先顺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及2018年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围绕汇报内容,王峰从三方面对社区进行了了解:一是社区讲习所发挥效果如何,存在什么困难;二是社区在共驻共建共商上有什么难点,运行机制如何,能否定期议事、开会,存在什么难题;三是社区居委会党员发挥作用如何。随后又对社区在三马片区建设上、辖区内企业、学校、幼儿园建设以及社区历史遗留的违章建筑情况上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了解到社区基本党建情况后,王峰一行走访了社区鸭江居委会,参观了居委会党建活动阵地,了解到居委会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党建活动成不成功,一是要看能否充分调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二是要看是否能长期坚持,只有形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作格局,这样党建活动才更加有亮点、有活力。

2019年,社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明确方向,找准定位,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巩固加强。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