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长王黔到栖霞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14:39: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4日上午,云岩区政府区长王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华一行到栖霞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王黔首先听取社区党委记书张军介绍辖区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和打算,王黔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延安东路延伸段建设开展摸底情况及辖区居民群众对道路和片区开发改造的反应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针对以上调研情况,王黔强调,第一,目前城市社区在提供老百姓公共资源服务方面是滞后的;第二,党员干部在心态、状态、生态的问题亟待解决和改进;第三,栖霞社区是典型的经济资源缺乏、治理难度较大的社区。从近期目标上看,社区需要依托延安东路延伸段的建设进行发展和升级,而从远期目标来看,栖霞社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教育和文化优势,毗邻贵州师范大学和阳明祠,社区要结合历任市、区领导提出的“如何依托阳明文化开发建设”的发展理念,打造一个世界级的“阳明文化”街区;第四,在云岩区城市社区急需升级的大环境下,社区应对辖区内经济要素认真梳理排查,贯彻服务经济理念,提升服务经能力。

最后,王黔希望栖霞社区积极弘扬“云岩人”的精气神,重新构建党员干部的心态、状态及生态,树立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压力转化为发展中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