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梯文旅集团到云岩区未来方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4 10:37: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3日下午,摩梯文旅集团董事长兼CEO黄自强,项目总顾问、东方网集团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东方智库秘书长朱琪一行到云岩区未来方舟调研,区政府刘桂均副区长作项目推介,市商务局、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文体局、区投促局、水东社区、区贵中公司、区云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摩梯文旅是一家工业旅游开发、策划、营销的企业,创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拥有国内百余项工业旅游策划案例,业务遍布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广东、海南等省市。调研期间,刘桂均副区长从云岩区交通区位、教育资源、大数据产业、招商引资政策及未来方舟区域人居环境、商业业态、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黄自强就云岩区旅游业,水东辖区旅游住宿业、房价、入住率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对未来方舟的规划布局连连称赞、对方舟戏台等文化产业阵地极为赞赏。

此次调研,增进了云岩区与国际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为水东的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据悉,关于招商引资具体事宜,云岩区将与摩梯文旅集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杜汝祥)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