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检查荷塘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3 15:30: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3上午,市“扫黑除恶”督导组莅临荷塘社区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荷塘社区政法委书记汇报了社区全年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后,市督查组围绕以下6个重点开展检查:一是围绕政治站位,重点督导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情况。二是围绕依法严惩,重点督导扫黑、除恶、治乱的成效,特别是发动群众情况。三是围绕综合治理,重点督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相关监管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监管,形成强大合力、整治突出问题情况。四是围绕深挖彻查,重点督导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情况。五是围绕组织建设,重点督导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情况。六是围绕组织领导,重点督导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力度,层层压实责任。

最后由市督查组提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社区迎检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做到立行立改,采取措施,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姚柳勤)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