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长王黔一行赴北京路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3 11:09: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2日,云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华一行到北京路社区调研,切实指导社区党建、经济、民生、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北京路社区党委书记熊国礼从北京路社区的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的工作打算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向王黔一行作总体汇报。王黔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北京路社区取得的成绩,并用“三优三大”来概括北京路社区的工作,即“区位优、成绩优、作风优、能量大、压力大、影响大”,希望北京路社区继续发力,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王黔从四个方面对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与站位要迅速提升,要与贵阳市、云岩区的发展相匹配,强化使命担当。社区在充分发挥当前取得的发展成果的基础上,整合各方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就;二是北京路社区到了与云岩区一道“升级”的阶段,要利用好人民大道周边地块的开发这一契机,调整辖区业态结构,引进优质企业;三是要加强和省级机关单位的联系,利用北京路特有的区位优势,继续开展好与辖区单位共筑共建。并把服务好辖区单位和辖区老百姓作为首要职责;四是在新的一年,社区全体职工干部要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树立紧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干起来的工作作风。(汪小灿)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