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就打造特色商业文化圈到水东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1 14:39: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3日下午,区长王黔一行来到水东社区中天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调研。

在运动中心各层健身场馆,王黔详细了解了全民健身项目的推广和发展情况,提出了以运动中心为中点辐射一条完整的中高端体育配套服务商业发展的建议,随后,王黔来到未来方舟沿河带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沿河商业的整体规划和现有业态。期间,王黔听取了水东社区在商业规划方面的介绍,提出了以打造“酒世界”为核心、以“旅游文化”为龙头,辐射链接周边商业,带动整个未来方舟商圈。

最后,王黔希望社区和相关区直部门做好前期的相关调查与规划,做到心中有目标、心中有蓝图,用实际的行动争取早日把未来方舟商业圈打造计划提上日程。(李欢 孙慧)

编辑 李华莹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