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副区长刘桂均一行到水东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2-01 17:02: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困难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2月1日,云岩区副区长刘桂均一行到水东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区政府办副主任赵振烨、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副书记喻芯、服务中心副主任熊国贵等同志陪同。

  慰问中,刘桂均同志与水东辖区困难党员李永成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对党的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最后,特别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党组织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是干部大走访、进家入户办实事的具体表现,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用心用情,党员十分感动,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杜汝祥)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