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军慰问三桥社区优抚老复退军人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31 15:03: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30日下午,云岩区副区长李发军在三桥社区党委书记毕建强和三桥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郑斌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三桥社区优抚老复退军人段祝才和困难党员王玉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老人家中。

慰问中,李发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嘱咐老人们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组织的关心和家人的照顾下,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全力帮忙解决。受慰问的老党员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一定保重身体,快乐的生活,继续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为社区发挥余热。 (金雯)

编辑 李华莹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