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社区联合辖区人大、政协开展2018年下半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5:50:41   来源:贵阳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2日,普陀社区联合普陀地区人大、政协开展2018年下半年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通过向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户发放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的方式,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应,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人员23人,发放慰问物资50余件,慰问金4600元,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接下来,社区将会加大帮扶慰问力度,使辖区困难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