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正新居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5:21:01   来源:贵阳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3日,中华社区正新居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给16户19人辖区户贫困家庭送上大米、粮油各19袋。

慰问中,工作人员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对困难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以备后期推出具体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除了慰问外,工作人员还对困难家庭进行了精神上的鼓励,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也实实在在的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