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社区发放低保户春节慰问品

发布时间:2019-01-22 15:02:27   来源:贵阳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低保户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家中,1月22日,中环社区工作人员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开展低保户春节慰问品发放活动,及时把米油等慰问品发放到辖区的低保户手中。

针对此次发放活动,中环社区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一是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运回慰问品,集中存放,并派专人看管;二是召集相关工作人员,要求认真组织、明确责任,通知到位,对于那些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领取慰问品的低保户,组织社区志愿者送货上门,确保每一个低保家庭都能及时领到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发放活动按事先制定的方案依次进行,整个发放过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人员搬运米、油等物品,低保户之间也互相帮着搬运物品。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585户,952人,发放大米4760公斤,油952公斤。前来领取春节慰问品的人员个个笑容满面,看着分发给自己的各种慰问品,感受着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体贴入微的服务,纷纷表示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可以过一个安心、快乐的好年了。整个发放现场充满了温暖、祥和的气氛。

(陶文琦、成昕恬)

 

附 件: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