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4:47:29   来源:贵阳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帮扶、管控工作,确保吸毒特殊群体的稳定。让辖区戒毒(康复)人员渡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1月22日上午,省府社区禁毒办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走访辖区内吸毒人员张某、谢某,并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禁毒宣传再教育,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还对生活困难的吸毒人员发放慰问品,每人发放大米和油,鼓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要自强、自立。负起对家庭、社会的责任,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距离,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人员的手上,帮助他们早日走上生活的正轨,同时也对深化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