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发放春节慰问物资 确保低保户欢度春节

发布时间:2019-01-22 12:02:47   来源:贵阳网  

在2019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威清辖区困难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威清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心大厅为辖区768名城市低保对象发放春节慰问物资。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威清社区社会事务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晨六时半赶赴发放现场,将慰问物资搬运下车。当慰问物资搬运摆放归整,及时将物质分发给6个居委会予以发放。与此同时,居委会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送慰问物资上门方式和电话联系方式,联系本人或者家属前来领取,经过一番忙碌,社区所辖低保对象喜气洋洋地领到了大米一袋、菜油一瓶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威清社区为辖区768户低保户发放米、油、慰问金共计768袋米、768瓶油及慰问金405061.65元。通过此次慰问品的发放,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给予低保户的关怀,让低保对象在寒冬里暖意融融迎来2019年猪年春节的到来。(梅清何鸿)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